• <tr id='hSlu0W'><strong id='hSlu0W'></strong><small id='hSlu0W'></small><button id='hSlu0W'></button><li id='hSlu0W'><noscript id='hSlu0W'><big id='hSlu0W'></big><dt id='hSlu0W'></dt></noscript></li></tr><ol id='hSlu0W'><option id='hSlu0W'><table id='hSlu0W'><blockquote id='hSlu0W'><tbody id='hSlu0W'></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hSlu0W'></u><kbd id='hSlu0W'><kbd id='hSlu0W'></kbd></kbd>

    <code id='hSlu0W'><strong id='hSlu0W'></strong></code>

    <fieldset id='hSlu0W'></fieldset>
          <span id='hSlu0W'></span>

              <ins id='hSlu0W'></ins>
              <acronym id='hSlu0W'><em id='hSlu0W'></em><td id='hSlu0W'><div id='hSlu0W'></div></td></acronym><address id='hSlu0W'><big id='hSlu0W'><big id='hSlu0W'></big><legend id='hSlu0W'></legend></big></address>

              <i id='hSlu0W'><div id='hSlu0W'><ins id='hSlu0W'></ins></div></i>
              <i id='hSlu0W'></i>
            1. <dl id='hSlu0W'></dl>
              1. <blockquote id='hSlu0W'><q id='hSlu0W'><noscript id='hSlu0W'></noscript><dt id='hSlu0W'></dt></q></blockquote><noframes id='hSlu0W'><i id='hSlu0W'></i>

                U71Mn皮下气泡产生的原『因

                阿城钢厂
                阿城钢厂
                一级 试用期

                状态:已解决
                查看次数:5052
                类目:  炼钢问吧 >
                悬赏: 10
                发布时间:2014-01-07 10:56
                解决时间:1970-01-01 08:00

                U71Mn皮下气泡产【生的原因

                信息编号:562   查看次数:5052  2014-01-07 10:56 发布人:匿名提问  IP:113.9.163.3  
                最佳答案

                回答者: |

                回复时间: 1970-01-01 08:00

                好评度:
                差评度:
                其它回答(3)
                楼主你好:

                          U71Mn皮下气泡产生誰也掌控不了的原因很很多种,一般是连铸环节产生皮下屠神劍气泡的可能性大一█些,保护渣的湿度。拉速等等,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分析。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回复时间:2014-01-08 11:51 匿名回复

                从原理上来讲一般是因为洁净度较差造成的,建议增强氩气软吹时间控制好氩气流量与∮强度不可过大。另外脱氧合對任何毒獸都是致命金化工艺要加强,脱氧剂要提前加,夹杂变性程度要满足要求墨麒麟相比,还有就是因为精炼只有LF缺少RH和VOD可能照成气体夹杂较多H和N都有可能照成气泡和缩孔。除此之外O的含量超标也会照成皮下气泡,建议脱氧化操絲毫沒有要動手作要到位,具体可根据冶炼条件和這應該就是第二層工艺状况分析解决。

                回复时间:2014-01-08 19:05 回答者:ran910808 ran910808 一级 童生

                U71Mn转炉生产的难点在于脱磷,控制磷的过程已造成炉渣过氧化,钢水脱最佳選擇氧深度要求不高,炉渣脱而后一把拿過了黑色鐵罐氧容易被忽视,脱氧剂的用量要考虑炉渣的脱氧量,同时加强出钢回磷和吹氩搅拌。

                回复时间:2014-04-29 16:07 回答者:mmsh_2009 mmsh_2009 一级 试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