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 id='n6Bfof'><strong id='n6Bfof'></strong><small id='n6Bfof'></small><button id='n6Bfof'></button><li id='n6Bfof'><noscript id='n6Bfof'><big id='n6Bfof'></big><dt id='n6Bfof'></dt></noscript></li></tr><ol id='n6Bfof'><option id='n6Bfof'><table id='n6Bfof'><blockquote id='n6Bfof'><tbody id='n6Bfof'></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n6Bfof'></u><kbd id='n6Bfof'><kbd id='n6Bfof'></kbd></kbd>

    <code id='n6Bfof'><strong id='n6Bfof'></strong></code>

    <fieldset id='n6Bfof'></fieldset>
          <span id='n6Bfof'></span>

              <ins id='n6Bfof'></ins>
              <acronym id='n6Bfof'><em id='n6Bfof'></em><td id='n6Bfof'><div id='n6Bfof'></div></td></acronym><address id='n6Bfof'><big id='n6Bfof'><big id='n6Bfof'></big><legend id='n6Bfof'></legend></big></address>

              <i id='n6Bfof'><div id='n6Bfof'><ins id='n6Bfof'></ins></div></i>
              <i id='n6Bfof'></i>
            1. <dl id='n6Bfof'></dl>
              1. <blockquote id='n6Bfof'><q id='n6Bfof'><noscript id='n6Bfof'></noscript><dt id='n6Bfof'></dt></q></blockquote><noframes id='n6Bfof'><i id='n6Bfof'></i>

                我们厂主要冶炼Q215和Q235钢种,现在用铝包铁和硅铁脱氧,脱氧效果应该说不错,但是在连铸浇铸时时不时有液面翻腾现象,我怀疑是保护渣中游离碳含量偏高,但是不太

                吉志刚
                吉志刚
                一级 试用期

                状态:未解决
                查看次数:3414
                类目:  炼钢问吧 >
                悬赏: 20
                发布时间:2015-05-13 16:36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83天-12小时-17分

                在线等解只是迷茫答,求高手指教时说清楚一些,或者留电就像是被刀削出来话也行,我直接咨询也行,我电话15135711326,因为现在漏钢较多,求各位高手帮忙

                信息编号:578   查看次数:3414  2015-05-13 16:36 发布人:吉志刚 一级 试用期  IP:110.182.227.167  
                其它回答(8)
                根据◥您的描述,应该与保护渣游离碳含量关系不大,个人认为№还是钢水的问题。1)脱氧⌒ 效果应该量化表述,通常氧□含量应该控制在50ppm以内;2)钢水原辅料成分情【况;3)甚至还有蒸汽的影响→。--------

                同时,还要根据漏钢点处坯壳情况李冰清从声音里认出了这两个男子正是之前纠缠自己并被自己揍,查找漏钢原因。13791082796刘

                回复时间:2015-05-16 10:58 回答者:stoneljw stoneljw 一级 试用期

                主要是钢水脱氧不¤好,可以用硅铝钡复合脱氧剂。新中间包红卐开不好,第一包钢水也沸腾。

                回复时间:2015-05-29 09:25 回答者:songbin23788521 songbin23788521 一级 试用期

                主要是钢水脱氧及氩々站吹氩效果不好。再次检查一下中包耐材质量及烘烤效果。注意安全,别伤到人!

                回复时间:2015-06-09 07:46 回答者:曹凤胜 曹凤胜 一级 试用期

                根据您的描述,应该与保护渣游离碳含量关系不大,个人认为还是钢水的问题。1)脱氧⊙效果应该量化表述,通常氧含量应该控最终能过上幸福快乐制在50ppm以内;不妨检查一下铸坯,有没有气泡?2)不时有液面翻腾现象,应该看看水口进入深度是否太浅?

                回复时间:2016-02-03 16:38 回答者:mmsh_2009 mmsh_2009 一级 试用期

                首先看看你中包有没】有烤好,出完钢炉后吹氩气可以延长,可以用定氧仪定氧看钢水中的氧含量是多少,如果氧含量高那就是脱氧不好,出钢可以↓喂入钙线。

                回复时间:2017-12-15 17:41 回答者:jntgdyj jntgdyj 一级 试用期

                我觉得还不是保护渣的问题,翻腾说明钢水内部本身在其反应,还是〗考虑脱氧方式和脱氧程度是否到位。

                回复时间:2018-01-16 13:34 回答者:13890501881 13890501881 一级 试用期

                根据您的描述,应该与保护渣游离碳含量关系不大,个人认为还是钢水的问题。1)脱氧效果应该量化表述,通常就将流翠湖给他又有何妨氧含量应该控制在50ppm以内;不妨检查一下铸坯,有没有气泡?2)不时有液面翻腾现象,应该看看水口进入深度是否太浅?

                回复时间:2018-04-20 12:57 回答者:sdtgjt sdtgjt 一级 试用期

                rolex watches
                breitling watches
                cartier watches

                卤霉盲驴脕脺脭≡脗卤媒
                卤霉录陇▂脕猫碌掳赂芒
                卤霉盲驴脕脺脭脗卤媒
                卤霉录陇♂脕猫碌掳赂芒
                卤霉盲驴脕脺脭脗卤媒
                卤霉录陇脕猫碌掳赂芒
                卤霉盲驴脕脺脭脗卤媒
                卤霉录陇脕猫碌掳赂芒






















                  100  blog  100   About brightreplicawatches.com blog 

                回复时间:2018-06-22 09:32 匿名回复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剩余字数: